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泉州五矿集团组织2019年消防演练
文章来源:泉州五矿集团 [2019-01-21 14:50] 【字体:

 

 

为贯彻落实《泉州市国资委2019年安全生产春季攻坚行动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方案》文件精神,提高公司员工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近日,泉州五矿安委会举办2019年消防演练

本次演练分为消防控制室报警模拟演练和灭火器使用实操培训两个环节。在报警模拟演练环节,消防控制室接到控制设备报警显示后,派一名值班人员携带对讲机和灭火器迅速赶到报警部位核实情况,另一人在控制室内随时准备实施系统操作,值班人员在现场核实为火警误报,消防控制室的值班人员将系统恢复到正常工作状态并记录。

演练结束后,消防维保单位的负责人对现场观摩的员工开展灭火器使用实操培训,点燃油桶,由员工现场实际操作灭火器灭火,科学、迅速、有效扑灭火源。

这次消防演练的顺利完成,强化了消控室的应急救援能力,大大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确保公司安全、健康、有序的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