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50辆“小白”换新装 与市民共度佳节
文章来源:泉州交发集团 [2019-01-31 11:20] 【字体:



 

红灯笼高挂车头、小猪佩奇舞狮穿车身、猪事顺利”“新春大吉等祝语贴车身……129日,在云谷公交场站50小白完成了今年新年换装,准备与市民红红火火共度新春佳节。

小白此次换装,是继去年元宵换装获得市民的互动和赞许后,今年再次创新,除了上述装饰外,东西塔、清净寺、老君岩等泉州特色景点也被印到了新衣上,穿到了小白的身上。

细心的市民昨日下午就会发现,先装饰好的小白已经上路运营,喜庆的外表在街头吸引许多市民、游客或乘坐、或驻足观看。

据泉州公交集团负责人介绍,去年小白新增十二景点语音播报功能、开通两条旅游专线等服务,极大提升乘客的体验感,仅2018小白载客量达到285.61万人次,已成为古城区重要的运力保障。

今年春节期间,小白将一如既往地迎来送往,车身的新元素既营造了春节喜庆的氛围,也可将泉州丰富的人文特色分享给更多游客。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