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车站送春联 旅客展笑颜
文章来源:泉州交发集团 [2019-02-01 14:46] 【字体:

 

 

又到一年春运时,室外寒风凛冽,候车大厅内暖意融融。131日,由福建省泉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站务分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的“春运送春联,情暖返乡路”赠联活动在泉州客运中心站候车大厅如火如荼地开展。

活动正式开始,五位集团职工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送“福”、送春联,吸引了很多旅客群众。只见他们案边前围满了待写春联的候车旅客,有的邀请爱好者写不同字体的“福”字,有的选好佳句请爱好者们书写对联。拿着红通通的喜庆对联和一个个“福”字,旅客们脸上个个笑容洋溢。客运中心站青年志愿者也为案头忙碌的书法爱好者和旅客们做好全程贴心服务。

正在等候书写春联的旅客们表示,在外忙碌了一年,今天在返家候车时,能参与车站正在开展的这项活动,收到书法家亲手送出的春联,心里高兴极了,新的一年一定会幸福安康,吉祥如意,为来年带来好彩头。还有的旅客也表示,活动很有“年味”,为即将到来的猪年增添了喜气。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送出对联400多幅。此次送春联活动,预热了春节的节日氛围,弘扬了传统文化,也用特别的方式为返乡过年的旅客们送上新春祝福。

小小的礼物给赶车的旅客们带来了祝福,给车站也增添了不少年味。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