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省集英集团荣获“2018泉州现代服务业年度创新项目”
文章来源:省集英保安集团 [2019-02-21 11:28] 【字体:
 
 

220日,2018泉州经济年会年度峰会上,省集英保安集团权属企业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创新提供国内首家新型金融服务业务项目在48个优秀候选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18泉州现代服务业年度创新项目

该活动泉州市委宣传部、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金融局、总工会、工商联、城联社、泉州晚报社联合主办,主题为新时代 新动能 新作为

据悉, 2017年,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通过自建金库成功引入中国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的代理发行库,使公司金库成为其现金的中转站,成为国内首家提供新型服务业务的武装押运企业,开创了全国国有保安服务企业与代理发行库业务商业银行合作的新模式,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更好地服务于泉州金改区建设需要。

近年来,集英守押不断深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积极促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此项殊荣的获得是集英守押公司在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中打开新局面、获得充分认可的体现,既是激励,更是一种鞭策。今后,公司将继续秉承安全 优质 高效 创新的价值理念,进一步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步伐,履行好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泉州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再添活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