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文旅集团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营分析会
文章来源:泉州文旅集团 [2019-07-15 10:04] 【字体:

  7月12日,文旅集团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营分析会,市国资委刘海祥副主任,集团党委委员、董事会董事、经营班子成员,各权属一级企业主要负责人,集团8家规模以上权属二级企业主要负责人,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清海同志对集团上半年整体经济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地分析,集团参会企业、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规划。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祥同志,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志阳同志分别作了讲话,对集团各企业、部门上半年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在已经到来的下半年,能继续秉承着文旅人“有担当、愿奉献、重实效、勇向前”的精神,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地努力拼搏。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祥同志最后强调,文旅集团要进一步提高资金和投资效益,继续发挥资产效益和注重人的因素,积极应对外部因素,抓好安全生产、党建主体责任、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和经营风险防范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