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城建集团深化安居工程公司整合重组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泉州城建集团 [2019-09-02 16:41] 【字体:

  8月29日,城建集团深化集团权属企业安居工程公司整合重组动员大会顺利召开。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蔡伟忠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南山主持。

  会上,投资发展部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深化安居工程公司整合重组工作方案,并提出整合重组工作具体要求。蔡伟忠副书记在会上也提出要求:一是对企业的整合工作要安心。整合重组工作旨在快速适应房地产市场和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的变化,审时度势,实现高效决策、扁平化管理的应变机制,要确保业务不断,人员不乱、人心不散。二是对集团的决策部署要放心。集团会提供政策支撑、人才支撑、要素支撑,帮助两家企业整合重组后轻装上阵,进一步提升生产经营能力。三是对今后的发展方向要用心。两家整合企业要按照时间节点周密部署,稳妥推进整合工作;思考企业的战略定位和市场拓展方向;建立科学合理、符合市场要求的正向激励机制,使企业和员工实现共同发展。 

  集团人力资源部、投资发展部负责人,安居工程公司、城建置业公司本部所有员工,城乡物业公司、农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住宅建筑设计院、房地产测绘队、工程监理事务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