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金控集团减租抗“疫”共克时艰
文章来源:泉州金控集团 [2020-02-17 09:23]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金控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作为,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九条措施的通知》,集团将减免相关国有资产经营性用房租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少行业商户延迟复工时间,租金支出压力加大。面对疫情,集团权属企业市开源公司与租户共克时艰,将对符合条件租户给予20202月租金减免,202034月租金减半收取,充分展现国企担当。本次减免租金的承租国有资产经营性用房,需符合《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国有资产经营性用房减免租金的通知》规定的减免范围及减免条件。 

  截至目前,市开源公司拟对符合条件的188户租户给予租金减免,预计减免租金约616.42万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