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中央机坪及滑行道改建工程项目档案通过专项验收
文章来源:泉州晋江国际机场 [2020-05-25 10:55] 【字体:

  5月22日,市档案局受省档案局委托对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中央机坪及滑行道改建工程项目档案进行专项验收。验收组听取机场公司及施工、监理单位关于档案管理的基本情况汇报,通过实地抽查和询问的方式,抽检项目前期管理文件、施工文件材料、监理文件材料及竣工图等94卷项目档案的收集整理情况。经检查,该项目档案收集齐全,各项文件材料的制作字迹、签章准确,整理基本符合规范,机场公司配备符合安全保管条件的库房存放项目档案,档案管理工作较为规范。

  根据《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档案验收评分标准》,经验收组实地检查和综合评议后,项目档案评分总计为93.5分,顺利通过验收。同时,验收组对档案的完整性、准确性、规范性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下一步机场公司将根据意见要求补充完善项目档案并按规定向相关部门移交。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