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市基金公司参投企业获评省数字经济领域“瞪羚”创新企业
文章来源:泉州金控集团 [2020-05-27 10:57] 【字体:

  5月25日,省数字办公布2020年度全省数字经济领域89家创新企业名单。其中市基金公司投资参股的3家企业入围并获评“瞪羚”创新企业,分别为西人马联合测控(泉州)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牧月科技有限公司及厦门市巨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此次获评的89家企业中,包括3家“独角兽”企业、14家未来“独角兽”企业以及72家“瞪羚”企业,涵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电子信息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制造业融合业态、农业融合业态、服务业融合业态等。 

  下一步,省发改委、数字办将会同省直有关部门、各地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对这些入选“独角兽”、“未来独角兽”和“瞪羚”企业的分类指导、跟踪服务和政策资金项目扶持,培育形成未来领军型创新企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