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水务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分析会
文章来源:泉州水务集团 [2020-08-03 15:38] 【字体:

  731日,水务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金顺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权属二级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集团本部各部室负责人,福建蓝深环保公司、福建江海工程公司、海丝埃睿迪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领导下,水务集团认真落实复工复产各项措施,加大工程建设、水务新基建、基础投资、并购重组等方面力度,全力推进“六稳”“六保”各项工作,全力对冲疫情所造成的不利影响,“坚”字打头,育新机、开新局,水利原水、城乡供水、环保科技、清洁能源、工程服务、股权投资、市政排水、水务大脑等八大板块组成的水务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为全市经济大盘稳定作出了贡献。上半年,集团资产总额88.48亿元,较期初增长6.84%,净资产总额59.83亿元,较期初增长12.65%,营业收入48256万元,同比增长4.45%,利润总额4608万元,同比减少15.52% 

  会上,集团各权属二级企业和各部室分别作了发言,总结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成绩和工作经验,同时围绕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研判,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下半年的工作推进措施。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秀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湘华、张嘉斌,分别就分管领域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金顺对各权属二级企业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集团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安排部署集团下半年工作。 

  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金顺强调:一是以内循环为推手,完善水务产业链的建链、补链、强链工作。二是以稳投资为重点,落实好“六稳、六保”工作,拉动水务集团经济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三是以保安全为底线,不断完善科学管理体系。四是以严风纪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五是以开新局为目标,全面完成今年既定任务,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