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省五建公司5个工程项目入选福建省第四批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试点项目
文章来源:省五建公司 [2020-08-24 10:18] 【字体:

  由福建省住建厅公布的有关通知文件获悉,省五建公司承建的厦门现代服务业基地(丙洲片区)统建区I-7地块二期工程、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PPP项目、黎明职业大学扩建工程(一期)PPP项目、泉州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一期工程)、武平县继续教育基地(二期)等5个工程项目,被列入福建省第四批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试点项目。 

  近年来,省五建公司积极探索BIM技术在设计施工一体化、建筑工业化、施工设计优化等领域的应用,有针对性地选择一些“高尖难”重点工程项目进行BIM技术应用实践并争创示范工程,力求通过BIM技术来提升项目生产效率、提高建筑质量、缩短工期、降低建造成本,逐步形成公司的核心科技竞争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