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泉州市10条红色文化、廉洁家风旅游线路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泉州文旅集团 [2020-09-18 18:18] 【字体:

  日前,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委老干部局、市文旅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文旅集团共同主办的纪念“惠安暴动”90周年暨泉州市红色文化、廉洁家风经典旅游线路启动及授旗仪式在泉港区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泉州市推出5条红色文化旅游线路和5条廉洁家风旅游线路,这十条旅游线路,是根据各地革命历史、革命精神和传统文化等情况制定,将通过红色旅游的方式,宣传革命历史、革命事迹和革命精神为内涵,开展缅怀学习等主题性活动。 

  下一步,文旅集团将加强向社会各界和党员干部进行推介上述10条线路,持续挖掘泉州红色元素,开发红色资源,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以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