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省五建公司获评2020年度全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
文章来源:省五建公司 [2020-10-21 19:29] 【字体:

  1012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2020年度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名单,省五建公司获评2020年度全国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 

  近年来,省五建公司持续深入推进诚信建设,不断提高诚信意识和诚信管理水平,主要做法有:一是高举诚信守责大旗,坚持依法诚信经营。公司提高服务意识,发扬为业主、为顾客诚恳服务的作风,做一个工程交一方朋友,拓一条门路,使经营之路越走越宽广。二是严格贯彻执行《合同法》等法规。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信守合同为宗旨,增强诚信意识,高度重视合同的签订、履行和管理,合同履约率达100%。三是倡导诚实守信的职业操守。坚持双赢合作、共同发展的信誉理念,宁增工程成本,不失信誉,诚信经营,真诚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四是大力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公司注重施工的每一个细节,注重管理的每一个环节,努力做出一流工程。五是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制定了售后服务工作控制程序,这几年来,顾客对公司的满意度均在92%以上。六是注重环境资源保护。通过ISO14000环境体系管理认证,编制了管理手册和程序文件,并在施工生产运行中,严格按照上述程序、规定要求进行控制和核查,接受上级部门和社会监督。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