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泉州中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泉州金控集团 [2021-03-03 19:06] 【字体:

  为加快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关于市属国有外经贸企业整合重组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225日下午,泉州中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泉州金控集团副总经理、中泉供应链公司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文坤主持,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筹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苏明城通报中泉供应链公司筹建工作进展情况,对业务整合方案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并宣读各部门临时负责人名单。随后,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黄富元讲话,从队伍强、速度快、推进稳三方面对筹建工作给予肯定,提出留住客户、稳定队伍的目标,勉励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勠力同心、稳字当头,准确执行上级交予的任务,坚定信心、共同推进筹建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王文坤就下阶段业务重组工作强调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统一思想。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本次整合重组的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金控集团的决策部署上来,带领所在企业全体员工迅速进入重组的角色和状态,不折不扣执行落实关于业务重组的部署安排,确保业务重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全力推进。要求筹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明确后的中泉供应链公司的全体组成人员,特别是筹建负责人及部门临时负责人,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制定时间表,倒排工作任务,时不我待地从支撑层面和业务层面形成合力,加速推动新公司团队组建、建章立制和业务发展等各项工作,实现各公司的业务平移并推动新公司业务发展。三要进一步增强配合协同,平稳过渡。各公司全力以赴、协同实施,对新公司的筹建工作给予全力的配合,加强公司团队和客户的沟通工作,确保思想不乱、业务不断,坚决完成好重组整合攻坚任务。四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成效。按照市国资委和金控集团关于市属国有外经贸企业整合重组工作有关纪律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