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会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泉州水务集团 [2021-03-03 19:09] 【字体:

  日前,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泉州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出席会议,白濑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主持。 

  会议指出,工会是企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企业加快深化改革发展的有力保障。白濑公司工会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要在水务集团工会和白濑开发公司党支部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正创新、积极作为,结合工作实际,落实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责,最大限度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工会会员的各项合法权益,切实调动好、发挥好、保护好工会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