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泉州金控集团与惠安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泉州金控集团 [2021-04-07 11:08] 【字体:

  41日上午,泉州金控集团王小阳总经理、王文坤副总经理出席惠安县2021融资畅通、金融赋能专项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政银企融资对接签约活动。 

  启动仪式上泉州金控集团与惠安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惠安县人民政府为泉州金控集团金融顾问团队授牌。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产融结合,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加强在产业园区、新兴战略产业、产业基金、产业运营服务、综合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泉州金控集团将积极拓展市县两级政企合作空间,更好地为地方经济与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实现互利共赢局面,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