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五一期间泉州水务集团古城项目“不打烊”
文章来源:泉州水务集团 [2021-05-07 17:00] 【字体:

  为了顺利打通古城街巷市政综合提升工程项目最关键的枢纽工程,最大程度降低施工对周边群众生活、学生就学的影响,泉州水务集团古城项目部利用五一假日施工黄金期抢抓工期,精心组织100多名施工骨干,开足马力,从430日起连续奋战五昼夜,顺利完成濠沟墘和花巷交叉十字路口近30米的主路面贯通,用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 

  壕沟墘、花巷交叉十字路口是古城水系上下游贯通的重要枢纽,是花巷、许厝埕横向道路打通的关键节点,也是该片区学校的交通要道,涉及交通、防汛、排水等焦点问题,是该项目最重要的施工难点。为攻坚克难,泉州水务集团古城项目部统筹兼顾人、财、物、天气、交通、应急抢险等综合因素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加强与街道、社区三级联动,联合社区党员志愿者入户宣传、沟通协调并发放交通导行图,施工期间在各路口进行交通导行,确保交通畅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