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泉州空港油料有限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文章来源:泉州晋江国际机场 [2021-06-01 20:01] 【字体:

  5月25日,泉州空港油料有限公司投运仪式在泉州空港油料公司广场举行。

  泉州空港油料有限公司的正式投用,标志着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与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开启了携手发展新篇章,在为机场提供持续安全航油保障的同时,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不断助力泉州航空产业发展,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机场油库及航空加油站迁建项目于2020年1月正式动工,同年12月竣工,项目投资总额1.2亿元,建设内容包括迁建油库和航空加油站及配套设施,其中油库占地50亩,建设3个3000立方米油罐、业务用房、化验室等设施,新建库站间输油管线4.2公里,是目前福建地区自动化设备较完善、信息化水平较高的现代化油库之一。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