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党建+水务大脑”项目上线
文章来源:泉州水务集团 [2021-07-12 18:26] 【字体:

  日前,泉州水务集团党建+水务大脑项目正式上线。该项目在整合水务大脑基础能力上,将互联网+党建新模式融入党建工作之中。 

  党建+水务大脑平台由泉州水务集团权属企业海丝埃睿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集宣传、管理、教育、服务、沟通、决策、考核等功能于一体,为泉州水务集团各级党组织搭建全场景能力支撑资源输出平台,切实提升党建工作的执行效率。 

  该创新项目亮点纷呈。包括在整合水务大脑的基础能力上,结合泉州水务已有的展厅和党建相关元素打造全新的数字化云展厅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打造独具特色的智慧党建信息系统,实现对各级党组织及党员的高效管理,助力党建工作更加规范、科学地开展。 

   此外,纪检监察工作作为党风廉政建设不可或缺的板块,以纪检监察+互联网的模式呈现在该项目中。项目立足防患于未然、治病于初萌的理念,搭建起融纪检宣传、文化展示、警示教育、业务管理为一体的纪检监察数据库,通过展现具有水务特色的国企法规制度汇编、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国企典型案例、纪检监察业务等,形成廉洁宣传教育的云阵地,助力全面营造泉州水务集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