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我市首个安置房剩余房源销售圆满收官
文章来源:泉州城建集团 [2021-07-22 11:41]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盘活片区剩余资产工作部署,泉州城建集团以本部资产运营部为牵头部门,联合权属企业城建国投公司、城市运营公司同向发力,抓实抓细前期各项工作,715日,美仙山花苑一期111套剩余房源全部成交,成交率100%,美仙山花苑也成为我市首个公开销售的安置房项目。 

  美仙山花苑一期111套剩余房源自419日公布即将上市的消息便吸引各方高度关注,意向登记热线一度火爆。622日该房源如期上市并接受竞买登记。624日至30日,上市房源全部开放迎接意向竞买人实地看房,累计看房人数逾3800人。最终共收到540名意向竞买人报名,收到交易保证金4830万元。 

  为确保剩余房源销售工作顺利推进,城建国投公司作为项目方抽调工程、资产部人员,组成以党员为核心的骨干队伍,一方面落实拟竞拍房源的修缮工作,有效保障房源上市,另一方面联合所在小区物业,共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意向竞买人登记、咨询及实地看房等各类保障工作;城市运营公司“泉房通”平台实现竞价委托、进场项目信息预披露、项目正式挂牌、竞买人报名、竞买人资格审核、保证金缴交、网络竞价、成交公告等全流程线上操作,全程公开竞价,程序规范合法,网上公开竞价交易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透明。 

  下阶段,泉州城建集团将会同城建国投公司、城市运营公司持续做好房源销售、房产移交及购房者贷款担保等一系列工作。同时,将以此次美仙山花苑一期剩余房源上市为契机,总结经验,持续推进美仙山花苑一期、金凤屿花苑、海城花苑的剩余房源、车位的上市工作,在盘活国有资产的同时通过增加房产入市,发挥平抑房价效果,真正让市民群众获得实惠。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