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城东南滨江片区改造项目(前头社区石改)征迁工作圆满收官
文章来源:泉州城建集团 [2021-10-18 19:04] 【字体:

  近日,随着最后4宗房屋成功签约并拆除,城东南滨江片区改造项目(前头社区石改)289宗房屋已全部征迁完毕,标志着该社区石改征迁工作圆满收官。 

  城东南滨江片区改造项目(前头社区石改)是泉州市中心城区片区更新改造重点项目,为城东组团公共空间贯通工程关键节点。该项目位于城东街道前头社区,总用地面积约121亩,征迁工作涉及房屋289宗,征迁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2020116日,丰泽区政府作出项目征收决定并发布征收公告,签约期限为20201110日至2021125日。在签约期限内,已完成签约285宗,占总任务的98.6%,仅剩4宗民宅(其中二次安置户3宗)尚未签约。 

  征迁工作启动以来,作为城东组团开发建设指挥部实施主体,泉州城建集团权属企业城建国投公司迅速成立专班,配合前头社区石改项目征迁指挥部先后完成征收审批手续、基准价鉴定、社会风险评估论证,完善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及实施细则等前期工作,并做好资金拼盘方案,保障征迁资金到位,确保了征迁工作按序时有力推进。同时,为解决剩余4宗房屋的征迁遗留问题,城建国投公司全力配合城东街道开展抓征迁交净地百日攻坚工作,双方调集骨干力量成立攻坚专班,逐一制定作战图,动态跟踪征迁进展和任务完成情况,经一个月的奋力攻坚,最终打通了项目工作最后一公里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