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运行协调管理委员会成立
文章来源:泉州晋江国际机场 [2022-12-23 18:24] 【字体:

  为优化空地协同、加强地面保障、提升运行品质,确保航班运行的安全、顺畅、高效,1214日,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运行协调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民航福建监管局、厦门空管站、泉州市商务局、厦航泉州分公司、深航泉州运行基地、空港油料公司等单位领导,机场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权属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组织学习了民航局《大型机场运行协调机制(运管委)建设指南》,并审议通过《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运行协调管理委员会章程》。 

  民航福建监管局副局长夏国明,厦门空管站站长赵建松,机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剑峰,泉州市商务局口岸办公室机场办事处主任曾志荣,厦航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东,深航泉州运行基地总经理刘赛鹏共同为“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运行协调管理委员会”揭牌。 

  机场运行管理委员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运行协调机制的全面升级,泉州民航业协同决策、统一指挥的能力迈上新台阶。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将发挥机场运管委的协调中枢功能,一如既往地持续推进平台建设,围绕运行效率和运行品质两大主题,提升泉州民航运行服务保障水平,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