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泉州水务集团福建蓝深环保院士工作站荣获“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
文章来源:泉州水务集团 [2023-01-20 20:31] 【字体:

  202212月,经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研究决定,授予泉州水务集团福建省蓝深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从堦院士工作站“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 

  泉州水务集团福建省蓝深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以产促研,产研融合。为满足企业技术创新的需求,提升企业科研能力和自主创新水平,20189月,公司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高从堦合作建立了泉州市首家国企院士工作站。 

  工作站自成立以来运行平稳,进站院士及团队在人才培养、研发团队培育、技术指导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96月,获批“省级院士工作站”;201912月,公司与院士专家团队成员合作成立“泉州蓝深环保研究院”;202012月,被授予“泉州市院士示范工作站”。 

  被授予“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是对工作站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工作站研发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今后,工作站将继续集聚高端人才,聚力科技创新,聚焦服务社会,加快攻克产业核心关键技术、引进科研成果产业化、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步伐,努力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