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企动态
松溪县长深高速松溪出口连接线工程顺利通车
文章来源:泉州交发集团 [2023-01-23 20:34] 【字体:

  南平市松溪县长深高速松溪出口连接线工程,项目起点位于林屯高速收费站,是松溪县的重要门户,更是松溪县林屯片区对外的重要通道,该项目的顺利通车进一步完善了林屯片区的骨架路网结构,在释放交通压力、支撑区域发展、便利居民出行、提升城市品质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202241日开工以来,福建第一公路集团第一区域分公司在集团党委和区域分公司党支部的引领下,坚持党建引领项目高质量发展,克服疫情反复、天气恶劣等不利因素,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精心组织施工、严格安全生产、科学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比预定工期提前4个月建成通车。 

  下一步,福建第一公路集团将继续坚定俯身为路、躬背为桥的初心,始终保持热火朝天干事业的精神风貌,积极投入到各个项目建设工作之中。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