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泉州酒店获评泉州地区唯一“十佳文明旅游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泉州文旅集团 [2019-03-20 14:43] 【字体:

  日前,泉州酒店在2018年度清新福建·文明旅游系列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十佳文明旅游企业清新福建·文明旅游由福建省旅游协会主办,经过各地推选、网络征集和专家评审、公示,泉州酒店在全省80多家候选企业的激烈竞争中荣获泉州地区唯一一家荣获称号企业。 

  近三十年,泉州酒店一直以精、细、到位的服务为经营宗旨,奉行走进泉酒,您到家了的服务宗旨,为四海宾朋营造家外之家的温馨感受。2018年度泉州酒店接待大批量游客,达到应收100多万,全年共收到来自单位、客人各类表扬信788封,同比去年增加495封。此外,根据各个不同节点,酒店也专门申请一些列具备闽南文化传播弘扬意义的免费活动,如春节期间的小白车免费游古城系列活动;国庆期间的住泉酒,品南音活动等等,更是让住店的游客感受到了浓浓的闽南文化底蕴和泉州满满的热情,更加彰显了十佳文明旅游企业称号的忠诚服务品质。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