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调研文旅集团权属一级企业
文章来源:泉州文旅集团 [2019-03-21 15:21] 【字体:

  3月20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陈劲松同志、产权科科长林鹏,到泉州文旅集团一级权属子公司泉州古城发展有限公司和福建清源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主要考察了解“东亚之窗”项目的进展程度、古城公司古城保护提升工程进展和古城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清源山旅投公司在景区运营管理、经营发展、资源整合、项目建设等方面。泉州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志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洪明海、吴进金等人对此次调研进行陪同。 

  调研中,陈劲松书记对文旅集团自组建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对古城公司在“履行好古城保护发展建设平台职责,推动古城双修项目建设”上所做的努力成效,和清源旅投公司智慧景区建设和党员服务网格化模式表示认可和赞赏。并为调研中发现的部分项目推进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文旅集团在今后的业务发展中继续大胆创新,通过资本和互联网双轮驱动,打响“海丝文化”和“闽南文化”两大文化品牌,全力助推泉州打造世界海丝文化休闲旅游目的地。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