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省市国资管理学(协)会工作交流会在泉州召开
文章来源:市国有资产管理协会 [2019-04-25 10:40] 【字体:

   

  418日至19日,2019年省、市国资管理学(协)会工作交流会在泉州市召开。省国有资产管理学会及全省各地、市国资管理学(协)会会长、秘书长出席会议。 

  省国资学会和各地、市学(协)会分别在会上交流工作,共同探讨进一步加强省市之间、各市之间互动合作的举措和意见。泉州市国资企业协会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参会者对泉州国资企业协会成立一年来围绕服务企业发展的工作定位,积极发挥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开好头、起好步的局面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分别调研考察泉州文旅集团古城改造提升项目和泉州水务集团山美水库水资源保护项目。 

  泉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陈劲松到会致辞。 

  会议期间,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繁军看望了出席会议的全体人员。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