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水务集团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泉州水务集团 [2019-07-03 17:22] 【字体:

   

  628日,水务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华为总部举行。 

  根据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智慧水务、企业管理、人才培养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调动和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拓展优质市场。在智慧水务融合方面,借助华为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及人工智能方面的先发优势,推动水务集团及各权属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升先进生产水平在企业管理交流方面,建立双方高层按需互访机制,实现信息交换、战略观点共享;在人才培养服务方面,依托华为整合全球培训和咨询机构的优秀资源,为水务集团提供端到端的高质量培训和解决方案 

  下阶段,双方将联合成立战略合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同推进华为与水务集团合作共赢。 

  华为公司数字政府水利系统部总裁刘东星、福建省政企云总经理陶亮琦、泉州区域总经理王鑫,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金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湘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秀梅等出席签约仪式。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