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出台两份规定 加强所出资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管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资本科 [2019-07-15 09:38] 【字体:

   日前,市国资委印发实施《泉州市国资委所出资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规定》(泉国资资本〔2019〕98号)及《泉州市国资委所出资企业境外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规定》(泉国资资本〔2019〕99号)两份文件。从总体要求、企业产权转让、企业增资、企业资产转让、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方面对企业境内外国有资产交易行为进行了规范。

  两份规定融合了中央及省上目前产权管理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市国资委以管资本为主推进职能转变方案》相关规定,将散落在不同文件上的规定整合在一起,更加系统完善了产权交易监督管理制度,更有利于企业的实际操作同时,将进一步规范企业国有资产交易行为,加强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