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到金控集团开展投资业务专项调研
文章来源:泉州金控集团 [2019-07-18 10:13] 【字体:

  7月9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祥到金控集团开展投资业务专项调研。

  会上,刘海祥副主任听取了金控集团关于2018年以来集团对外投资业务总体情况、投资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及重点投资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金控集团成立以来的投资业务推进管理以及在承担政府重大产业项目投资任务方面体现了国有企业担当,并就下一步增强投资创效、完善投资后评价机制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项目投资可研要做深、做细、做透,风险点和防控措施要揭示充分,提升科学决策水平。二是严格执行投融资管理相关制度,不管是政府指定项目还是自主投资项目,相关制度都要严格执行。三是抓紧建立投资后评价体制机制。四是进一步完善专家评审制度,探索一套比较科学合理的专家评审制度。五是切实做好投后风险防控工作,投资项目出现偏差的或者风险的,要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六是强化廉政合规建设,将廉政建设贯穿于投资业务全过程。 

  金控集团总经理吴燕虹、副总经理刘庆南及相关部门、部分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