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首个国企长租公寓品牌正式对外运营
文章来源:泉州城建集团 [2019-07-19 10:37] 【字体: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人才“港湾计划”,助力推动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7月18日,“城建·青年公寓”首批150套长租公寓产品正式投入市场,来泉就业创业的青年人才可实现“拎包入住”。  

  “城建·青年公寓”项目是城建集团为青年人才倾心打造的长租公寓品牌,位于东海海星小区,紧邻市行政服务中心。每套公寓的建筑面积约为45平方米,是市首个采用装配式内装技术进行室内精装项目。公寓内沙发、办公桌、空调、洗衣机、热水器、厨卫等家具家电配置齐全,配套建有共享办公区和休闲区,可满足租户社群文化、休闲运动等生活需求。后期还将配套建设800多平方米的社区商业,涵盖生活超市、餐饮等业态。同时,城建集团自主开发的公寓智能管理平台已经上线,通过线上订房、线上签约、智能门锁等功能,实现系统化、智能化、透明化管理。  

  此外,符合《高校毕业生来泉就业创业安居保障暂行规定(试行)》政策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享受15%市场租金优惠及每人每月600或800元安居补助,最多发放24个月。  

  下阶段,城建集团将以“海星小区”为试点,在全市推广建设、运营青年公寓。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