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调研城建集团企业投资和项目建设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泉州城建集团 [2019-07-24 08:57] 【字体:

  7月18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祥一行到城建集团开展企业投资和项目建设管理专项调研,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黄冬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城建集团相关职能部门向调研组汇报了2018年以来集团投融资管理制度建设情况、自主投资项目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刘海祥副主任详细询问城建集团多个重点工程项目的进展及存在困难并提出解决建议,充分肯定了集团在承担政府建设任务、投融资管理、权属企业管控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进一步提升投资项目可研编制质量,明确风控和纠偏措施,同时要加快建立投资项目后评价实施办法。二要在原来基础上扩充评审专家库,实实在在发挥评审专家的作用,提高投资项目投资决策水平。三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组织召开项目推进分析会,层层压实责任,科学组织施工,对于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必要时及时书面呈报上级部门协调解决。四要始终把廉政建设摆在投资和工程建设首位,在干事创业的同时要带好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