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水务集团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分析会
文章来源:泉州水务集团 [2019-07-29 11:11] 【字体:

   7月26日,水务集团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分析会,并学习传达了2019年上半年泉州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分析会精神。

  上半年,水务集团及各权属企业紧紧围绕工作目标任务,稳中有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安全生产平稳有序,项目建设同步开展,整合重组扎实推进,发展后劲明显增强,为完成全年经济指标打下良好基础。上半年集团实现资产总额56.2亿元,比增12.74%;净资产总额32.34亿元,比增25.12%;营业收入5.77亿元,比增10.66%;利润总额5462.97万元。 

  会上,水务集团各权属企业和各部室分别作了发言,总结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成绩和工作经验,同时围绕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研判,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下半年的工作推进办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嘉斌、苏湘华分别就分管领域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金顺对各权属企业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集团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安排部署集团下半年工作。 

  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金顺强调,今年上半年集团迎难而上、砥砺奋进,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取得不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印证了水务人的责任和担当,展示了水务人的勇气和干劲。同时希望在下半年能够继续秉承水务人务实奉献、坚韧不屈、拼搏创新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推进集团各项工作,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心无旁骛,维护安定稳定。二是一以贯之,坚持安全生产。三是时不我待,笃定目标任务。四是落实责任,推进从全面严治党工作。 

  会议由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金顺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权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集团本部各部室负责人、蓝深环保、兴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