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审计组进驻企业开展财务收支专项审计
文章来源:泉州金控集团 [2019-08-02 08:43] 【字体:

  7月26日,市国资委对市国投公司2017-2018年度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召开会议由市国资委监督科科长主持,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维芳金控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叶新毓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组成员、市国投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审计组组长戴琼芬对这次审计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叶新毓就配合好这次审计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二是全力配合,要严格参照审计组列出的清单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审计检查和延伸审计,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三是抓好整改。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改进的措施和办法,逐步规范财务收支行为,抓好整改。  

  李维芳总会计师表示,审计是国资监管的重要途径,具有重大意义。对此次国投审计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大局,国投公司要全面支持审计工作,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及时提供完整真实的材料;二是讲规矩,审计组成员要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廉洁审计、文明审计;三是讲规范,即审即改,对审计中发现的差距、薄弱环节等要逐项落实整改措施,迅速整改到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