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城建集团率先出台投资项目后评价管理规定
文章来源:泉州城建集团 [2019-09-06 09:01]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项目管理,积极响应省、市国资委投融资管理规定的精神,近日,城建集团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在市属国资集团中率先研究出台了《泉州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项目后评价管理暂行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推动投资项目后评价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规定》围绕评价范围、评价依据、评价方法、评价内容、结果应用等多个维度构建全面投资项目后评价体系,旨在找出差距、总结经验、及时纠偏,进而提升投资决策及管理水平,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今后,城建集团将把投资项目后评价开展情况和后评价成果纳入权属企业经营业绩考核体系,激励权属企业把好投资方向,提高项目成功率和投资收益,提升企业经营投资水平。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