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劲松深入企业检查“两节”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泉州交发集团、市国资委考核科 [2019-09-17 16:20] 【字体:

  

    9月11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劲松带队到交发集团所属公交城东分公司、客运中心站检查“两节”安全生产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林鹏,交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情根,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发国和市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在公交城东分公司,陈劲松了解分公司整体安全行驶状况、各公交班线驾驶员调配与工作负荷、从业人员稳定性、薪资待遇等基本情况,现场查看公交车主动防御、一键报警及驾驶室隔离栏的安装和使用情况。 

  在客运中心站,陈劲松听取了泉运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现场检查客运中心站的安检处、候车室、视频监控中心、消防控制中心等处的运行情况。 

  陈劲松强调,安全生产一刻都不能松懈,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中秋节、国庆节期间要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全面排查,并确保整改到位,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稳定。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