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9月15日起启用电子临时乘机证明
文章来源:泉州晋江国际机场 [2019-09-20 09:18] 【字体:

  日前,民航局在全国机场范围内推出电子临时乘机证明系统。泉州晋江国际机场于915日正式启用临时乘机证明微信小程序,国内出发旅客安检通道均可使用。系统开放三天时间里,已有29191人次办理电子临时乘机证明。  

  旅客通过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点击“民航临时乘机证明”,也可以用微信扫描小程序二维码。登录后按照提示步骤可以很快完成申请,提交后60秒内即可获得电子防伪二维码,凭此二维码办理值机手续和接受安全检查,有效期为15天。如果超过15天,则可以再一次申办,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据了解,该系统通过实现了临时乘机证明“自助办、随时办、掌上办、刷脸办”,体现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理念,简化了旅客办理流程、节省了办理时间,从而进一步改善了旅客的出行体验。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