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文旅集团启动“乡游记”品牌计划
文章来源:泉州文旅集团 [2019-09-23 11:37]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工作要求,打造满足人民日益需要的精神需求项目,推动泉州地区旅游全域化、精品化、特色化,由文旅集团、泉州广播电视台主办,泉州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泉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乡游记”泉州美丽乡村品牌计划正式启动。

  本次“乡游记”品牌计划以宣传泉州美丽乡村为主旨,致力于将有条件的美丽乡村打造成“乡村旅游”品牌,达到“盆景”连片效果,形成乡村风景特色旅游文化,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假日休闲好去处。同时,聚集一群向往田园生活达人,定期组织走进泉州各美丽乡村,感受家乡的青山绿水。 

  “乡游记”第一季主题为“大美永春”,首站抵达省级美丽乡村仙夹镇夹际村。村里保存有西竺庵、“上林祖宇”“上林祖宇”“石莲堂”等60余座保存完好或重修的燕脊古厝。首站活动以亲子研学的形式,带领亲子家庭走入乡村、感受乡韵,享用最为淳朴的乡景、乡情、乡人。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