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深入五矿集团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泉州五矿集团 [2019-09-25 08:50] 【字体:

  日前,市国资委组织对五矿集团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和防范化解社会领域重大风险工作情况督导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五矿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的落实情况、企业日常的安全检查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以及对权属企业的督导检查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并查阅相关的内业资料。检查组现场查看企业微型消防站工作情况,并查问火灾发生后如何启动消防应急预案等细节问题,公司消控人员做了详细解说并进行相应的演示操作。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五矿集团深刻认识到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和防范化解社会领域重大风险工作的重要性。在新中国7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五矿集团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火灾防范工作,确保国庆期间企业安全稳定。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