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交发集团开通定制专车 保障学生安全返校
文章来源:泉州交发集团 [2020-05-09 09:37] 【字体:

  随着我省疫情防控进入平稳期,根据省委省政府通知,我省各级各类学校5月6日起可以安排学生按错峰错时原则复学。为更好配合解决大中专学生安全返校问题,交发集团权属企业泉运集团从5月5日起开通首批“学生返校专车”线路,实现从家门口到校门口“门对门”接送学生安全返校。学生可直接登录泉运实业集团公众号,购买车票,到车站乘车。

  定制专车运营方将在大泉州地区范围内,每日以固定班次运营,依托泉运集团所属各辖区内的站点(包括区乡站),按照合理规划设计路线进行配载,方便站点附近学生从临近站点或车站就近乘车。将在上车、下车前替校方做好两次体温监测和乘客信息登记,到校门口后再将学生安全移交给校方。 

  目前,线路征集工作仍在继续中,登录泉运实业集团公众号,点击“自助服务”→“返校专题”→“线路募集”,提交线路需求,定制专车运营方将根据募集情况继续增加定制专车线路,帮助高校学生安全返校。 

  首批开通三条线路: 

  1.金井车站13:10→石狮服装城14:00→石狮塔前站14:20→晋江长途站14:50→泉州中心站15:20→福州大学城; 

  2.金井车站11:00  17:35→安海车站11:40  18:15→集美(集美大学本部门口); 

  3晋江长途站(08:10  10:10  13:20  15:30)→集美(集美大学本部门口)。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