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城建集团顺利完成市住建局三家事业单位改制划转交接工作
文章来源:泉州城建集团 [2020-05-13 15:50] 【字体:

  5月13日,市住建局下属泉州市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泉州市住宅建筑设计院、泉州市工程建设监理事务所三家事业单位改制划转交接仪式顺利举行。市住建局副局长张春权、市国资委副主任刘海祥、城建集团总会计师黄冬青及三家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接仪式。

  黄冬青总会计师表示欢迎三家事业单位加入城建集团大家庭,并对交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秉承一家人思想。三家事业单位并入集团后,要主动融入集团企业文化,集团将会切实履行管理主体责任,让员工充分感受改制划转后提质提效带来的成果。二是快速推进改制工作。三家事业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委编委对三家事业单位改革方案批复的文件精神,抓紧推进转企改制工作,集团将全力以赴做好资产、人员、业务的交接和维稳工作。三是打造长远发展目标。三家事业单位划转到集团后要聚焦主责主业,树立市场思维、主动出击,努力向市场拓展业务、增加效益,做强做大企业实体,集团将抓紧提出三家事业单位改制划转后发展思路,近期平稳交接、规范管理,远期做大做强集团工程全过程咨询产业链等业务板块。 

  市国资委副主任刘海祥对改制划转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三家事业单位和城建集团要全力以赴做好交接工作,做到无缝对接,确保人员安置平稳过渡、企业生产经营平稳有序。二是三家事业单位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崭新面貌在新的体制下作出更大贡献,努力提升企业效益。三是改制划转工作要讲纪律、守规矩,营造廉洁自律氛围。 

  市住建局副局长张春权对三家事业单位长期以来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要求全力做好人员、资产等交接工作,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三家事业单位的发展。 

  泉州市住宅建筑设计院、泉州市工程建设监理事务所改制划转并入城建集团后,将整体整合优化到权属企业安居工程公司,助力集团打造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链。泉州市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整体整合优化并入权属企业东海投资公司,助力片区项目开发建设。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