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2019年度所出资企业落实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考评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党建科 [2020-05-29 10:15] 【字体:

  根据工作安排,市国资委党委5月下旬起,组织开展2019年度所出资企业落实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考评。重点考评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工作责任书、意识形态责任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度27项重点任务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本次考评的步骤分为企业自评、实地考评、加分审核、综合评分等环节。其中,实地考评采取有别于往年分组检查的方式,从国资委有关科室及11家出资企业抽调人员组成专班,采取互审互评、延伸检查等方式,对基础项目检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互审互评,互评小组成员实行单位回避。 

  考评结果将作为评价企业年度党建工作情况的重要依据,作为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综合考核评价党建工作指标的重要参考。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