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所出资企业扩大投资活动汇报会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发改科 [2020-06-12 16:30] 【字体:

  

     611日,为全面落实《泉州市促“六稳”“六保”追赶行动方案》(泉委办〔202013号),推进国有企业扩大投资行动,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投资任务。市国资委召开所出资企业扩大投资活动汇报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海祥主持会议。

  各所出资企业分别就20201-6月上旬的投资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和措施进行汇报。据统计,截至6月上旬,各所出资企业已完成投资51.245亿元,占半年计划的95.79% 

  刘海祥强调,各所出资企业要充分认识到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大意义,要发挥国有企业社会“稳定器”的作用,紧盯国有企业扩大投资活动的目标,挂图作战,细化落实各项投资任务;要强化人财物等要素保障,确保投资活动顺利开展;要发挥业绩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把扩大投资活动完成情况与薪酬挂钩;生产经营质量、安全和廉政要齐抓共管,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