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文旅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分析暨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泉州文旅集团 [2020-07-17 09:11] 【字体:

  近日,文旅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营分析暨工作总结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董事、经营班子成员各权属一级企业及8家规模以上权属二级企业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清海对集团公司上半年整体经营指标、运营能力、资金归集、融资完成、资产运作管理、高风险业务及审计整改、疫情期间税费优惠减免、投资及项目完成情况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对下半年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集团的总体目标任务。同时,泉州国旅公司商业集团分别对其公司上半年经营状况进行了分析汇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进金吴庭坚分别进行了点评。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龚志阳作强调讲话,她指出,今年时间过半、任务工作压力艰巨,集团公司及各部门要紧抓工作时序,按照集团任务部署,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正视工作短板,近期着力推进集团重点项目建设,重视创城创卫落实工作同时部署开展“弘扬企业精神、凝聚发展合力”大谈心活动。 

  会议要求,集团各部门、各权属企业负责人要认真领会好会议精神,把本部门、本企业的工作置于集团全局性的工作之中,细化落实好集团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员工要有团结协作、合力攻坚的精神,既讲分工、把各自的工作做好,又讲合作、形成加快发展的合力,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