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马来西亚IOI产业集团董事长李耀昇一行考察城建集团开发建设片区
文章来源:泉州城建集团 [2020-10-21 19:17] 【字体:

  1015日,马来西亚IOI产业集团董事长李耀昇一行来泉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万明等领导陪同。 

  作为世界500强跨国公司IOI集团旗下集团公司,IOI产业集团是马来西亚最具雄厚实力的地产开发商之一,业务涵盖产业发展、房地产投资及娱乐休闲等。 

  李耀昇一行先行到达北峰西华洋片区,在市软件园顶楼举目远眺,映入眼帘的是大大小小的建设项目,一幅新城区崛起的画面让人振奋。作为中心市区建设面积最大、体量最大、投资额最大的项目,西华洋片区定位以总部办公、商业、文旅休闲和居住服务为一体的产城融合型生态新城,从山水融城、产城融合、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深化,打造泉州的北部城市门户。目前,市政道路一期建设即将启动实施,市政道路二、三期关键环节也在同步推进,下一步将重点加强滞洪湖区设计,衔接做好教育、医疗等公共配套及产业项目前期工作。 

  李耀昇一行紧接着还考察了城东南滨江片区和东海后埔片区。城东南滨江片区定位为宜居宜业的复合型社区;东海后埔片区拟打造一个尺度宜人、和谐共享新型多功能的滨水慢行社区,两个区域地理条件都非常优越。城建集团作为这两个片区的项目开发业主,围绕片区定位正全力推进建设任务。截至目前,城东南滨江(前头社区石改)已启动征收工作,备选安置房源修缮、片区单元用地规划论证等各项工作同步开展;东海后埔片区改造项目征迁前期手续、城市规划设计、工作方案编制基本完成,安置房源筹集、资金统筹等各项前期工作稳步推进。 

  市委、市政府提出城市要聚战略部署以来,泉州新城区改造全面铺开,环湾面海的城市建设快马加鞭,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大型企业关注泉州发展机会,加速在泉布局落子,共同助推泉州城市建设颜值”“品质双线提升。 

  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蔡伟忠参加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