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所出资企业党建人事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党建科 [2021-01-08 17:49] 【字体:

  为全面掌握所出资企业2020年党建工作整体情况,分析研判存在问题,谋划2021年党建工作,策划生成一批党建项目,促进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发展迎接建党100周年,日前,市国资委党委召开所出资企业党建人事工作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张小红主持会议,四级调研员谢自力,党建科、企管科有关人员,所出资企业分管领导和党办(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所出资企业分享交流了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2020年系统涌现出城建集团 “三全五化、三个一线”党建工作机制、文旅集团党员学习教育中心、金控集团市级人才创投基金、交发集团 “大走访、大调研、大提升”党建活动、水务集团 “我学我讲我专”特色学习平台、晋江机场 “五抓五促”工作法、省五建公司“3456”工作模式等一批有特色有成效的经验做法,呈现出勇于创新、百舸争流的生动局面,极大激发了党建工作活力。 

  张小红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所出资企业2020年党建工作所取得成绩,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政治引领,抓好党建规范化建设;二要践思结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要群策群力,推动国企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谢自力四级调研员盘点了企业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情况,并就进一步抓好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还布置了当前应重点抓好的23项党建人事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