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党建科 [2021-03-22 11:55] 【字体:

  318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劲松作动员讲话。 

  陈劲松较为系统的回顾了国有经济、国有企业的发展史,并就抓好市国资委机关及所出资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强调三点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抓实市国资系统党建重点项目,撰写高质量调研文章,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保障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二要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党史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抓紧抓好国资国企“十四五”发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等中心工作,把“五‘服’临门·国企党建惠民行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载体,切实做到系统深入“学党史”、融会贯通“悟思想”、为民解忧“办实事”、砥砺奋进“开新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精心组织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强化舆论宣传,注重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措施执行到位、作风转变到位。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张小红主持会议,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委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各企业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结束后,紧接着召开企业党建工作例会,部署2021年度国企党建工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