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开展“学党史铭记初心使命,祭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办公室、泉州城建集团 [2021-04-25 10:00]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牢固树立忠诚、担当、奉献精神,423日下午,市国资委党支部与泉州城建城市运营公司党支部(共建党支部),前往前黄镇三朱村和涂岭镇樟脚村开展学党史铭记初心使命,祭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三朱革命斗争纪念碑前,气氛庄严肃穆,市国资委、城市运营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向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鞠躬致敬。其间,全体祭扫人员绕革命斗争纪念碑一周、参观碑记,表达对先烈的哀思和敬仰之情。 

  在陈平山烈士纪念碑前,大家诵读红色经典《为人民服务》,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饱满的热情再一次向党和人民作出郑重承诺。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瞻仰了陈平山烈士故居,聆听了先烈事迹,感悟先烈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革命烈士事迹,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在当年炮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里前仆后继、奋勇杀敌的爱国情怀,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不断锤炼党员的政治品格和使命担当,争当改革先锋,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增添动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