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泉州水务集团领导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座谈
文章来源:泉州水务集团 [2021-04-28 16:56] 【字体:

  422日,泉州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金顺一行在杭州拜会中国工程院院士高从堦及其专家团队,并就泉州水务集团权属蓝深环保院士工作站工作和饮用水提标、应急水源供应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高从堦院士,中国海洋大学博导、泰山学者高学理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北方研究院副院长徐亮,绿邦膜分离技术(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守疆等参加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听取蓝深环保院士站本届工作汇报和新一届建站的计划。高从堦院士对泉州水务集团高质量迅猛发展和六位一体”“八大板块大水务格局战略点赞,对蓝深环保院士工作站自主创新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作为院士站的领衔科学家,将继续从各个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他强调新时代要开启新思路,以新担当作出新贡献,要大力推进膜技术在自来水生产、应急水源供应、污水处理等领域的运用,要根据城市发展和企业自身优势,结合院士站专家团队资源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共同助力城市环保事业和循环经济发展,为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