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现场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市国资委党建科 [2021-06-18 10:48]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铭记历史,从追溯来时的路上汲取力量616日,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委处级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安溪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现场教育活动。 

  顶着炎炎烈日,怀着崇敬心情,来到了活动的第一站——湖头镇宗城土楼。已有90岁高龄的李武略同志是乡亲们口中亲切的武略师,也是一名党龄与共和国同龄的五老人员,虽然年事已高,但讲述起安溪革命党史和自己在湖头区地下工作站与国民党保安队斗智斗勇的故事时,仍然是慷慨激昂、铿锵有力。同志们认真聆听,深受革命先烈们坚定理想、对党忠诚、百折不挠、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感染,也被李老耄耋之年退而不休继续发挥余热的精神深深打动 

  随后,同志们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李光地故居,学习李光地清廉家训家风维护国家统一精神。在安溪凤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委机关党员同志们整齐肃穆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缅怀。最后,来到了安溪文庙,党员同志们站在文庙长廊内,静静聆听讲解员讲述文庙和集美学校的渊源,共同见证一段弦歌不辍的岁月。 

  通过此次读书班活动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感受百年党史的沧桑巨变,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收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